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专升本“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3-03-27     作者:      

为激励考生斗志、增强考生信心,同时明确考试相关要求,让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专升本考试,3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专升本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20级辅导员汪钦敬主持,校内专升本考生参加本次会议。针对暂未返校的同学,动员大会还通过在线会议的方式对考生们进行了考前教育和考试动员。

会上,汪钦敬组织大家学习了2023年专升本诚信考试的相关要求,提醒同学们带好准考证、在考试过程中配合管理,做好防护、带好必要的考试工具,诚信参考等,并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诚信应考。之后汪老师要求同学们做好专升本考试结束后实习的衔接工作。同时他也预祝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进入理想学校。

此次考前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白了专升本考试的具体要求,明确了考试注意事项和考场纪律,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有利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并为接下来专升本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同学们都将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坚持不懈的精神,充分做好考前准备,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