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商丘古城行—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英语口语集中实践活动

2023-04-24     作者:      

  为巩固英语专业学生的基本理论知识,培养学生合作意识,口语表达能力及交际能力,4月17日至4月21日,院组织开展英语口语集中实践活动。实地点为商丘古城,包括陈家大院、应天书院、古城墙和张巡祠。外国语学院部分带领外国语学院22级全体学生参加实践活动。

本次实训由学院组织带领同学们前往校外的商丘古城进行实践活动,这是疫情结束后学院第一次进行校外实践活动,老师和同学们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活动前,为保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指导着重布置本次实习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强调实训期间的安全问题实习以小组为单位开展,要求每位学生每日在校友邦上进行签到并记录实习日志,实训结束后上交商丘景点英文讲解视频、脚本、实习报告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对所选景点进行逐一介绍及拍摄,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教师在拍摄过程中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指导,引导同学们更加完整的进行拍摄,同学们结合商丘古城的历史文化,进行细致的英文讲解。应天书院、张巡祠、陈家大院……各处景点都有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绘声绘色地介绍古城的每一处景点,声情并茂的讲解吸引游客驻足倾听,游客们听后纷纷点赞。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夕阳西下,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增强同学们的口语能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验、在体验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

         (李梦楠/文 李娜、张靳杰/拍摄 岳丽/审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