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我院顺利举办2023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2023-04-24     作者:      

为确保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顺利进行,4月21日,外国语学院于一号教学楼104教室召开2023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务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杜思民对考试进行整体部署,全体考务人员参加考务会考务会由英语教研室主任李娜主持。

考务会上,李娜分别从考试时间、监考工作任务、考场布置、考试纪律等方面对此次考试考务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着重就就考试流程监考规范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杜思民对此次考务工作提出两点严格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考务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按照学院要求和部署,高质量完成监考工作;二是要求各考务人员认真熟悉考试须知,对于缺考学生以及考试违纪的学生按照规定进行登记。最后,他向全体考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学院考务负责人对考场布置、监考履职、考场秩序、安保防控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逐一巡查考场中考生考风端正、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李梦楠/文 张婷婷/摄影 岳丽/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