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9-11-18     作者:      

1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书峰同志于阶梯教室30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汪钦敬同志出席此次讲座。此外,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大四毕业生。

会议伊始,李书峰同志强调,大学生创业不能违反法律法规,不能违背自己的道德原则。他指出,创业与就业不一定要与自己所学的专业相关,同时告诫同学们,即使离开大学也要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量,不要在将来因为自己的能力不足而错事眼前的机会。此外,他建议同学们多学习财务方面法律方面的相关知识,尤其是劳动法。随后,列举事例告诉同学们,只有明确自己自身的优缺点,用心做好个人简历,才能在将来的求职就业中脱颖而出。

QQ图片20191118084736.jpg

(李书峰讲话)

汪钦敬同志在会议现场为同学们解答对将来就业及考研等方面的问题。他还对即将考研的同学表示鼓励并提出建议

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此次座旨在为我院大四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不可或缺的指导,为他们讲解自己将来就业、考研等方面的问题及技巧。

QQ图片20191118084729.jpg

(讲座现场)

QQ图片20191118084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