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召开18级学生交流班会

2019-11-18     作者:      

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老报告厅召开18级学生交流班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陈帅鹏同志出席此次班会。此外,参加本次班会的还有外国语学院18级全体学生。陈帅鹏同志作为此次班会的主讲人。

会议伊始,陈帅鹏同志指出,各科成绩平均在75分以上的同学可报名双学位,报名时间于下周二之前截止,并鼓励18级希望加强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竞争优势的学生报名双学位。随后,他对近期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他要求同学们为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创新项目大赛做好充分准备。此外,随着天气逐渐变冷,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上早、晚自习,遵守课堂纪律,保持上课的积极性,按时上下课,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QQ图片20191118082415.png

(陈帅鹏讲话)

会议最后,陈帅鹏同志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地共同维持教室和宿舍卫生,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告诫他们不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

此次班会旨在总结同学们在前期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见的问题,同时希望他们以后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能。

30ecb973c89e30a3.jpg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