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九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9-11-13  发布人:tyxy 

11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于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九次全体教职工会议,赵利民院长、王广强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李博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赵利民对各个教研室在评估后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讲到,所有教研室主任及教师根据评估后召开的体育学院第八次全体教职工会议的整改工作的分工都能够认真负责的完成,在此对所有教师在评估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继续发扬评估精神,为学生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与付出。

王广强就学校中层领导会议精神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传达:1.评估后的整改工作安排;2.继续加强课堂督导,教学工作不能松懈;3.加强“三风”建设。随后,王广强对接下来的工作对全体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持续提高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积极参与学校教改项目;二是提升学生考研成功率,针对报考学生安排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三是对将要举行的商丘学院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无私地对有意向参加的学生可以无私指导帮助。

竞赛中心主任刘巍老师对学校秋季运动会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分工安排,确保秋季运动会能够有序进行;公共教研室主任李帅老师就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工作安排。球类教研室主任许飞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商丘学院关于报送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希望老师们组织学生积极申报。

最后,赵利民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督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紧紧围绕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认真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同时,应继续保持评估期间的上课精神面貌,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持续不断的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