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9-10-24  发布人:tyxy 

在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以及使全体教职员工更清晰地了解体育学院的发展状况。23日下午,体育学院于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赵利民,体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广强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李博主持。

会上,王广强讲到,学风是学生思想作风在学习上的具体体现,是学生在学习方面所展示的精神、态度、风格、方法和习惯等要素的综合体现;学生干部要起到榜样带头作用、树立正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质量,为建设优良学风而不懈努力;班主任要时刻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及心理状态;教师应加强课堂管理,严肃课堂纪律,积极引导学生学习;教师和辅导员要广泛宣传、加强引导,严格课堂考勤,严肃课堂纪律;同时学生干部要积极配合教师和辅导员把学风工作做好,定期开展有关学风建设各项活动,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热情,真正做到迎评促建。

赵利民向全体教职工详细地介绍了商丘学院的体育场馆建设、体育场地面积、体育学院建设机制、近年来体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体育学院师资队伍结构等方面,并针对体育学院在近年来发展过程中表现出的问题与大家探讨。他最后讲到,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阶段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的审查,争取使体育学院可以全票通过评估。

会议现场

赵利民汇报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