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2-09-02  发布人:tyxy 

为了明确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9月1日体育学院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工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广强主持。

王广强带领全体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通过深入学习,作为新时代教师要时刻牢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教育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和人民服务。

王广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冰燕、校长程印学在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体育学院全体教师要积极落实会议讲话精神,凝心聚力、稳扎稳打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

王广强从以下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筑牢基层党建基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提升课程思政建设质量提高学生思政教育水平加强教师队伍思政教育建设一支政治强、人格正的教师队伍三是筑牢校园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安全教学环境四是做好2022届毕业生论文材料归档和2023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力争体育学院考研工作再创佳绩五是认真做好校内外各项竞赛准备,和学生体质达标测试准备工作 

最后王广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务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以过硬的专业技术和政治素质为基础,积极投入到新学年的各项工作中。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