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2-09-22  发布人:tyxy 

为了明确教学工作部署,9月21日,体育学院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赵利民,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广强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广强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并对体育学院工作做了以下总结和安排。1:对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线上线下结合教学的良好效果;2:做好体质达标测试的复查和新生测试工作;3:做好校园健康跑的前期准备工作;4:做好体育学院新生复查工作;5:做好体育评估的准备工作;6:做好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材料整改及归档工作;7:做好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和指导工作。

公共教研室主任李帅对校园健康跑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分工,体质测试中心郭强主任对大一新生及专升本学生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具体安排及要求,理论教研室苏浩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收尾工作及2023届毕业生论文开题工作安排。

赵利民进行总结,强调每位教师进行严格要求课堂纪律及保证教学质量,在保证课堂教学质量的同时也要时刻关心学生安全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