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教育集团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三校联评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日期:2019-12-05  发布人: 


123日上午,春来教育集团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三校联评工作组到我校检查工作。工作组由集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殷振国带队,集团下属商丘、安阳、开封三地高校现教(网络)中心主管等一行7人组成。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如起等全体成员对检查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检查。

殷振国首先作了发言,提出集团三校开展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评比,目的是通过联评促进三校互相学习,共同提升信息化职能部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对联评工作组成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对照指标体系开展检查要认真严谨,二是各校要对评比过程中发现的不足要做好认真总结和整改

检查分为个阶段。第一阶段,刘如起对中心建设、信息化服务保障成效等向检查组作汇报;第二阶段,检查组参观学校新建K座信息技术实验大楼;第三阶段,检查组对中心提交的电教室管理、网络运维、安全保障等相关82项指标进行逐项查看,中心陪同人员对检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第阶段,检查组对学校多媒体教学设备、教学用计算机、数据中心机房、宿舍区域网络布线、弱电间等进行现场检查。

最后,三校联评工作组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对我校在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也将以此次联评为契机,不断创新进取,继续努力为学校各项工作做好信息化服务保障。

检查组审阅归档材料


检查组参观K座信息技术实验大楼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