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日期:2019-11-21  发布人: 

        1121日下午,信阳学院现代教育中心主任汪国安一行5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殷振国带队陪同并座谈交流。

殷振国对汪国安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先后陪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学生宿舍楼、K座信息实验大楼等信息化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在信息实验大楼K206召开了座谈会,就信息化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殷振国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分享了学校近几年信息化建设的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对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解答。汪国安主任对我校近年来的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此次到我校学习交流收益颇多,深受启发。

最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行沟通和交流,共同提高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


汪国安参观学校图书馆


双方座谈交流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