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馆藏与资源 - 免费资源

免费开放获取资源汇总

日期:2015-09-01

 

1.爱课网—中国大学MOOC

 http://www.icourses.cn/imooc/

2.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自然科学领域的论文成果。

http://highlights.paper.edu.cn/

3.汉斯出版社中文学术期刊:聚焦于国际开源中文期刊的出版发行。

http://www.hanspub.org/

4.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学术期刊600多种,论文近300万篇,注册后可以下载全文。

http://www.nssd.org/

5.国家图书馆馆藏中文图书数字化资源

http://mylib.nlc.cn/web/guest/zhongwentushu


6.全国高校图书馆联合书目数据库

http://opac.calis.edu.cn/opac/simpleSearch.do

7.OA资源服务平台

http://www.socolar.com/

8.阿德雷德大学电子文本收藏中心:包括古典文学,哲学,科学和医学著作。

http://ebooks.adelaide.edu.au/


9.SETIS悉尼大学学术电子文本及图像服务

 http://setis.library.usyd.edu.au/

10.古腾堡数字化图书馆

http://www.gutenberg.org/wiki/Main_Page

11.康奈尔大学Arxiv:收藏了物理,数学,非线性科学和计算机科学方面的数字化 "预印本出版物。

http://arxiv.org/

12.Bartleby.com:包含世界历史百科全书,以及哈佛经典著作,提供免费的电子文本。

http://www.bartleby.com/

13.Bibliomania:提供超过2000部免费电子文献以及研究成果。

 http://www.bibliomania.com/

14.Cogprints:有各类心理学,神经科学,语言学,哲学,生物学,人类学和计算机科学电子文献部分区域需要注册。

http://cogprints.org/

15.印第安纳大学国际文献档案库:这是一个服务公众的全文数字图书馆,作者可以提交著作,并被连入参考文献。

http://dlc.dlib.indiana.edu/dlc/


16.Ndltd.org:搜集了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许多欧洲国家,香港,台湾和美国的论文。

http://www.ndltd.org/

17.宾夕法尼亚大学网站:有超过 16000 部在线电子书,可下载。

http://digital.library.upenn.edu/books/


18.Gallica.bnf.fr:法兰西国家图书馆资助的网站,法文。

http://gallica.bnf.fr/

19.日本文学著作:格式包括 HTML , ZIP(下载)和日文电子书格式。

http://www.aozora.gr.jp/

20.计算机程序设计电子书:包括:Abap, Java, Linux, Php, Oracle & Vb.net  PDF 格式。注意:在下载之前,需先建立一个账户。

http://www.downloadfreepdf.com/

21.医生的免费电子书(免费使用的医学电子书)

http://freebooks4doctors.com/

22.National Academy Press:美国国家科学院、国家工程院、医学协会等机构的论文/报告/PPT,内容几乎涵盖所有学科。可免费查询并下载相关文件。

http://www.nationalacademies.org/publications/

23.多种字典和百科全书

http://www.thefreedictionary.com/


  • 没有信息
  • 没有信息

2019 商丘学院 电话: 馆长信箱: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