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实验室
日期:2019-05-31  发布人:甘明丽 

          实验室主要面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移动互联网等专业,同时也面向全校与计算机相关的专业。软件实验室主要为学生提供软件上机实验,其目的是使学生在掌握理论的基础上,同时掌握计算机软件系统的基本分析方法和技术,接受计算机软件系统的综合应用的实践,了解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发展新动态和新方向,培养学生的计算机软件开发应用与维护的水平,具备研究、设计、应用和开发计算机软件系统的基本能力。实验室还承担计算机专业学生的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任务,是学生验证课堂知识和提高动手能力的重要场所。

   本实验室主要设备有为专业定制的联想企业级商用微型计算机,为学生提供软件上机实验,其目的是使学生在掌握理论的基础上,同时掌握计算机软件系统的基本分析方法和技术,接受计算机软件系统的综合应用的实践,了解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发展新动态和新方向,培养学生的计算机软件开发应用与维护的水平,具备研究、设计、应用和开发计算机软件系统的基本能力。实验室还承担计算机专业学生的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任务,是学生验证课堂知识和提高动手能力的重要场所。设备设计合理,可操作性强,能培养学生的基本实验技能,为学生将来的专业课实验打下良好基础。

 

image.png

(软件实验室)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