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男子篮球决赛
日期:2022-10-28  发布人:李苗苗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0月28日,计算机工程学院男子篮球赛决赛在南田径场拉开序幕。

运动员们争先恐后的想夺下首球,一刹那间场下暴起铺天盖地的加油声和欢呼声,闪电的速度、激烈的抢夺,防守攻击不断变换,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抢断,紧扣球面运球帷幄。迅捷的突破、连贯的动作,跳跃投篮一气呵成!奔跑,跳跃,抢球。转身,“砰砰砰”!篮球就像连在了掌心,任由摆布,打下又弹起,前后运转中。以一个绝美的抛物线,走势落入球框,球进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旅程的新起点。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计算机工程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