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百团大战》观影活动
日期:2021-05-22  发布人:陈红领 

       5月2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于阶梯29教室组织《百团大战》电影观影活动,此次活动,院学生会干部组织观影同学准时入座,维持观影秩序,保证了观影活动的有序进行。

  

25523E48087B64B7ADCBA20DDCB4FC80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百团大战》就像八年抗战史上的一个缩影,预示着胜利永远属于正义。整部影片以激烈的战争场景为大背景,场面宏大,战火纷飞,令人室息,而对战场上士兵个体的特写又真实而细腻,撼动人心。观影过程中,看见士兵们为打倒敌人,上去一批,倒下一批,再上去一批,又倒下一-批时,同学们都不禁潸然泪下,为他们舍身忘己,无私奉献得行为而感动。

  

_DSC9090_好压看图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此次的观影活动,同学们都深入其中,这让他们重温历史,也让他们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更让他们永远的铭记住了那些为此抛头颅洒热血的英烈将士,这一切的一切,中国人民永不忘怀。  (计算机工程学院 王鸿娟/文)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