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2023年党团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11-03  发布人: 

为更好地建设学生党团支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团工作质量,增强学生党团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1月1日在H座2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团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贾金伟,团总支书记王欣欣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贾金伟围绕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发展流程和时间进行详细说明,并指出疑难问题。他要求全体党团干部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其次,他指出党员们要积极参加党会并认真学习内容,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再次,王欣欣具体讲解了团员发展工作过程。团员发展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团员发展质量。最后,对辅导员的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希望学生干部们强化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与工作水平,认真完成工作,展现青年大学生的最佳精神风貌。

图片2.png

  本次培训会,使我院辅导员对党团组织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掌握了工作的方法与技巧,激励辅导员在实践中加强培养锻炼学生干部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