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2023年资助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11-06  发布人: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增强资助成效。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15H座203会议室召开2023年资助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主持,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刘世博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申请与认定、奖助学金评定、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及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等内容进行了政策解读,并提出了资助工作的工作要求和时间。

他强调,辅导员们高度重视资助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负责,加大资助政策宣传;严格认真把关申请材料,材料要齐全、真实;严格执行相关资助政策,切实规范奖助学金评审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审过程全透明。他要求辅导员按照规范管理、提高服务、精准资助的目标,认真落实。

本次培训会,加强辅导员对学生资助政策的全面了解,规范了学生资助工作流程,提高了辅导员工作能力,有效推动计算机工程学院资助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资助工作精度与温度,增强资助育人的工作成效。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