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节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3-10-0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假期的安全意识,深化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大家能够顺利安全的返校。10月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i座教学楼开展“节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图片


班会上,各班班长清点班级内返校人数 ,明确应返校人数 、已返校人数、未返校人数以及是否有失联学生 。为保证明日的上课,需要有规律的调整作息时间。规律的作息可以战胜慵懒,让自己精神抖擞,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使自己生物钟回归校园时间,避免上课期间出现精神不集中,困倦、散漫等现象。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学生返校安全意识,着实凝聚了学生返校学习信心,为以后的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同学们调整好自身状态,积极调整心态,尽快回归正常的校园学习生活。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