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例会
日期:2023-09-2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明确工作方向、目标及任务,提高全体学生会干部素质。计算机工程学院于9月24日在H座203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例会。本次例会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袁殿奎主持,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出席,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


图片


会议上,常越峰向全体干部未来工作做出清晰的安排,强调学生会干部要及时规划工作,希望学生会干部承担责任,对接下来的换届大会工作切实落到各个部门,认真完成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所有部门之间形成相互协作、互帮互助的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努力提升综合能力。

本次学生会干部例会的顺利召开,使学生会干部明确了对未来的工作目标,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意识和动力,加强各部门间的联动,也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