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
日期:2023-09-2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为更好把握本学期的工作态势,落实好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9月2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于H座407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例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图片

会上,刘世博对以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开展劳动教育。为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组织学生开展劳动教育活动;二、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强调辅导员在评定工作中要确保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三、辅导员能力提升。为促进辅导员在自身能力上多充电、多学习,在处理学生工作的同时,提升自己,锻炼专业知识,鼓励辅导员发文章、论文、设立课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辅导员工作更有效的实施和开展,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更有说服力;四、团队之间配合。各位辅导员之间要进行沟通交流,团结协助,相互鼓励,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五、毕业生工作。召开多层次、多领域、多类型专场招聘会、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同时,各位毕业辅导员应针对毕业生离校,开展文明离校工作班会,组织学生开展填写资料培训会,对毕业生离校进行安全教育活动,使学生感受到学院领导、辅导员的关爱与帮助。
       此次会议,有助于提高全体辅导员的工作水平,为接下来的工作打基础做铺垫,使计算机工程学院能够更上一个台阶,为提升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