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勿忘九一八,吾辈当自强”观影活动
日期:2023-09-2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的历史意义,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和自强精神,在“九一八事变”爆发92周年之际。计算机工程学院于9月20日在阶梯30教室开展“勿忘九一八,吾辈当自强”观影活动。计算机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着每一个细节。他们被电影中所展现出来的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打动。同时,电影中的历史背景和情节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九一八事变的来龙去脉。这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九一八事变的理解,也提高了他们对历史事件的记忆力和思考能力。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更进一步加深了对“九一八”事变认识和了解,激发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责任感,使他们在学习时更加努力和自强。相信每一位学生都能成长为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未来栋梁。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