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学术活动周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23-04-14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操。计算机工程学院特聘请河南师范大学薛占熬、刘尚旺两位教授来校,在张玉中院长的主持下,分别从红色教育、专业拓展、如何考研、如何上好一堂课、如何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方面,给学生和老师做了七场学术报告和专题讲座。

       薛占熬教授“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报告中,结合自己受邀亲自到天安门广场参加党的一百周年庆典活动的盛况,介绍了党的光辉历程,教育学生要永远跟党走,要爱党爱国,使学生很受鼓舞。
        通过活动周的举办,浓厚的学习氛围,专家和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大大提高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并结合自己的人生规划,对如何准备考研有了较清晰的认识;青年教师也受益匪浅,有力促进了对课堂教学、科研提升、项目申报的认识和提高。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