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02  发布人: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抓住春季开学后促就业的关键期,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于H203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婕出席会议,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婕书记主持。

图片

曹婕书记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会前曾多次关切辅导员所属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要求每位辅导员应准确把握政治要求和新形势下的就业特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到首要位置,进一步明确目标和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确保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会上,曹婕书记强调道,各位老师应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工作要求,拿出硬招、实招,想方设法拓宽就业渠道,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每位老师应发动身边一切力量,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准确的就业信息。对于升学同学应时刻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积极主动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对于入伍学生要多次进行政策的宣讲,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对于毕业就业困难学生,要突出精准施策,积极主动帮扶,落实“一人一策”方针,将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确保就业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图片

从校园走向社会是憧憬,更是新的挑战,希望各位2023届毕业生在背起行囊前,认清就业形势,完善专业能力,调整好状态,以积极坚韧、不惧挑战的心态,奔赴下一个旅程。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