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春季运动会
日期:2021-04-18  发布人:陈红领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用心参加体育锻炼,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17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院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分别有短跑、长跑,铅球、拔河、接力赛等个10小项上展开角逐。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了中国田协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

  上午九点,各项运动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子100米跑预赛,虽然只是预赛,但是每个运动员都拼尽了全力,拿到了较好成绩。接下来进行了男子4×100米接力跑,男子1000米,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和助跑跳远。每个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C:\Users\q\Desktop\_DSC9324.JPG_DSC9324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下午两点,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男生6队,每队10人,女生4队,每队7人。以车轮战,三局两胜的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这是耐力与体力的较量,是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的考验。接下来的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比赛更是让人热血澎湃,对于这两项运动,小选手们背负着的心理和身体上的双重压力,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那种拼搏、进取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C:\Users\q\Desktop\_DSC9633.JPG_DSC9633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王鸿娟/文)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