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大会
日期:2020-12-08  发布人:陈红领 

      12月8日中午十二点半,计算机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大会在H203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明哲,以及王宇豪,朱田爽,冯春艳,张俊伟等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明哲主持。

  

_DSC7836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今日有14位预备党员转正,加入了党组织的大家庭,同时也有28位积极分子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后,张书记再次强调,全体党员应相互学习,更新自我,洗礼灵魂,提高思想觉悟,激发斗志,活跃青春。

  

_DSC7847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党员代表倡议,大学生党员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打牢基础,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并且还要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实践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我,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自觉响应党的号召,为国家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鸿娟,徐思雨/文)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