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诚若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04-09  发布人:陈红领 

公司信息

            上海大诚若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技术服务外包、IT规划、软件开发为主营业务,以医疗、实验室、环境检测、教育培训机构等行业为主要服务对象的新兴科技公司。公司在软件业务方面通过与国内外优秀软件厂商(如CA、BO、BEA、Oracle等)的合作在IT界建立了一个崭新的软件理念,并且能够根据客户的不同特点与特殊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IT规划和软件方案;同时还可向用户提供包括硬件设备、应用软件、开发工具、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在内的一整套高水平的完整解决方案。在技术服务外包方面,经过10年来的发展,公司具备优秀的技术服务外包能力及丰富的技术服务外包运营经验,可为各行业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外包服务。目前公司的技术服务网点已遍布全国各地,在上海、北京、厦门设有区域办事处,各类专职技术服务外包人员超过200人,是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指定的技术服务外包商。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系统和自动化的实施。
   2、负责所有涉及GLIMS系统的变更以及升级, 参与相关的系统设备的确认验证等。
   3、提供对GLIMS(包括smartlab, Darwin, Empower 等)相关系统的日常支持。
   4、负责对实验室GLIMS系统相关的quality alert的影响评估和调查。

   5、协助实验室质量体系的持续改进提高和GLIMS系统实施。

   6、协助实验室设备团队完成日常设备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化学或相关专业优先。

   2、1-3年的实验室设备IT或QAQC经验。
   3、具备英语读写能力。
   4、性格外向具有亲和力和服务意识。
     福利待遇:
   1、缴纳工作地的五险一金,额外购买一份商业保险,全年组织一次免费体检。
   2、周末及节假日加班,调休或发放加班补贴。
   3、因公产生的通讯费、交通费等差旅费用据实报销。
   4、提供带薪年假以及年终奖,每年根据考核情况调薪一次。
   5、组织岗前专业的带薪培训。
   6、良好的职业规划与行业发展。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