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100周年大会”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5-12  发布人:王欣欣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100周年大会”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主要部分:首先,团支书介绍了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的百年历史,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行了分析;之后,支部团员分享了学习心得;最后,团支书鼓励大家在当地积极开展关于学习青年运动史的实践活动。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既感到使命重大,又感到任重道远。下一步,支部团员将继续发扬开拓进取、担当作为、艰苦奋斗和负重前行的精神。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团员的爱国热情,使他们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加强学习才能更好地适应时代的发展。团员们表示要与时俱进,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计算机工程学院 陈薇羽/文)

8f46edd688d3651a96d674f87602687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