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并安排线上线下教学工作
日期:2022-10-27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并安排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玉中院长主持。

首先,曹婕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学完后,曹书记强调,一是要求每位教职工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课程思政的主要元素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去,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并取得成效。三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们的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工作,不断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工支部书记张正阳老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讲话。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加快建设人才创新高地;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

03.png

其次,张卫标副院长根据教促办查课通报就教学工作做了如下强调:一是要根据教促办反馈的意见进行整改,对优秀教学案例大力宣传,要求各位老师向优秀教师学习;二是线上线下教学一定要严格遵循学校的要求,线上线下教学质量绝不能打折扣,一定要保证教学质量;三是二级督导员老师在听课的过程中,要严格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并限期整改。四是分院继续加大查课力度,要求学生到课听好课,要求教师到课讲好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接着张卫标副院传达了我院审核评估阶段性自查工作方案,要求各位教师要高站位,严要求,根据任务分配清单,认真完成各项材料的归档工作,扎实推进我院的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最后,张玉中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例会会议内容,一是遵照集团和学校张书记、程校长对疫情防控的要求,从我做起,核检不漏一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二是落实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要求老师注重教学过程的每一个环节,加强课堂互动,掌控课堂学生听课状态,确保线上的教学质量;三是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学习强国”的学习,身体力行不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审核评估、双创培训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为我院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