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建军大业》红色观影活动
日期:2022-11-04  发布人:李苗苗 

为响应建团90周年主题团日,深入开展我院学生思想文化教育,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党光荣发展历史的认识。11月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于阶梯30教室开展《建军大业》红色观影活动。计算机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电影《建军大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的风云人物。电影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电影生动形象的还原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与一步一脚印奋斗的光荣历程。宣传了共青团员的先进精神,歌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使在场观看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的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

时代仍在召唤,作为中华民族稚嫩而充满活力的一代,国家和人民对我们寄予厚望,我们要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把青春激情和活力集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正能量,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深深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发展历史,对党及民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加强了他们的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对今后的学习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