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五)——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日期:2021-05-10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5月9日,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中,党总支副书记曹婕,各党员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1

  (张玉中书记等党员干部参观学习焦裕禄纪念馆)

  全体党员干部等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仔细听取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生活用品,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随后大家来到焦桐广场,在“焦桐”树下认真聆听感人故事、用心领悟焦裕禄精神。

2

  (曹婕副书记参观学习焦裕禄纪念馆) 

3

  (中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人员合照)

  张玉中强调,所有人应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敢叫日月变新天”的革命意志,艰苦奋斗、知难而进,用实际行动贯彻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三股劲”精神,自觉对照焦裕禄精神寻差距,找不足,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不断完善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优秀的共产党员。(计算机工程学院 李皓远/文)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