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观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庆生
日期:2019-10-03  发布人:巴相斌 

       2019年9月30日上午8时,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分学生干事观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庆生。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明哲、学生会主席江天一及各部门部长、副部带领。活动让学生们见证祖国的发展,感受祖国的强大,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的动力,开启新的征程。

图片1.png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开始前,学生会干部组织学生会干事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庆生。上午9时45分学生会有序进入会场。《我和我的祖国》是由七位导演分别选取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小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不可分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影片以《前夜》开始,讲述北京市政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副院长林治远为了开国大典自动升旗的准确无误而争分夺秒,再以《相遇》《夺冠》《北京你好》《白昼流星》等故事讲述普通人的爱国情怀,然后以《回归》《护航》从军人角度展示属于军人的风采。最后我院学生会再一次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示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2.png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下午三时学生会各干事再次齐聚一堂,踊跃发表观影感受此次活动是感动,是震撼,更是一种与祖国母亲的互动。不仅让学生会成员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更多的是对祖国的敬重。计算机工程学院必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桑雅婷  魏梦茹/文)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