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 时间:2024-03-01

2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A203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健康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文斌和我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上,刘院长进行开学安全教育,对安全工作作出安排。组织我院全体教师行动起来,排查身边的各项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各位老师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检查各个教室的用电设施、插座、风扇、桌椅板凳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也要注意办公室的用电安全。同时,组织建立我院的安全隐患台账,一个一个处理。最后刘院长强调要压实压紧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刘健康院长安排工作

供稿人:王萌琳

审核人:王文斌

编审人:王萌琳

签审人:刘健康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