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考研宏志班开班仪式

编辑: 时间:2023-10-07

2023年9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阶梯25教室举行了2020级考研宏志班开班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健康、宏志班班主任赵倩、成长导师马翠萍和该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该班旨在做好2020级研究生考试服务工作,帮助经济管理学院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在开班仪式上,刘健康副院长着重从考研准备、备考过程以及后勤保障三个方面发表讲话,对该班的各位考研学子一战成硕给予了厚望。首先,考研准备时要对自身有一个精准的定位,确定好报考专业与院校,切忌好高骛远但也避免过度妄自菲薄,考研院校及专业的选定是否恰当,直接影响考研成功与否,务必要重视;其次,备考过程要讲究战术,能够抓重点,注意提高学习效率和调整心态,高效率和良好心态将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将为各位考研学子提供最可靠的后勤保障,在现有班级配备了考研服务导师的基础上,还将指定专门的专业课老师,针对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给予帮助与指导,助力各位考研学子的考研之路。



开班仪式的最后,增加了学生自主提问环节,刘健康副院长耐心细致的为大家一一解惑,在欢快娱乐的氛围中使同学们收获颇多,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信心倍增。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预祝学院全体考研学子“今日桂枝平折得,几年春色并将来”。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