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文艺部才艺表演活动

编辑:佚名 时间:2023-05-24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丰富的兴趣爱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多元化的兴趣发展,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4日开展文艺部才艺表演活动。

    本次活动有着温馨悦耳的歌曲:杨冰焓的《时间海》、杨雨晨的《我不是你的宋冬野》、武靖琦的《我在鼓楼》等,让人听罢久久沉浸在其中;也有叶童同学讲述的富有创意的冷笑话,让大家的笑声回荡在教室中!同学们的表演个个精彩纷呈,这里是属于我们的舞台。美丽的校园处处留下了动人的印迹,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从自己的视角诠释我们眼中的风景。

    此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为更多的学生搭建展现自我个性、艺术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多彩的校园增添了靓丽的风采。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