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无名》爱国教育影片

编辑:佚名 时间:2023-05-2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赓续传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源泉,激发爱国爱党情怀,增强学生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2023年5月23日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阶梯18教室组织观看《无名》爱国教育影片。

1.jpg

《无名》讲述了全面抗战爆发后,在1937到1945年的上海,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地下工作者在隐蔽战线上默默地战斗,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影片有意识地隐去角色的全名,正是为了强化他们身为“无名者”的身份。影片歌颂和赞扬了在建设伟大祖国的历史长河中那些潜伏在危险与黑暗深处甘愿为祖国奉献牺牲的无名英雄,让我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信仰光芒与他们不可取代的贡献。

2.jpg

通过观看本部影片,使我院学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那些“无名地下工作者”为新中国的成立所做出的无畏牺牲和奉献,这些英雄也在激励着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