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静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

编辑:佚名 时间:2023-03-15

    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养,培养健全人格,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静于3月15日下午16:00在阶梯17以“努力拼搏,让青春绽放最美芳华”为主题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123.jpg

讲座伊始,陈院长向各位同学讲述了此次思政课的主要内容。紧接着陈院长从三个方面展开授课,一是要认真规划,为青春插上“梦想翅膀”。陈院长要求各位同学要对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认真做好规划,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二是要努力学习,让青春展现“使命担当”。陈院长提出,当代大学生要脚踏实地,敢于拼搏奋斗,争做勇挑重担、能堪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三是要踏实奋斗,让青春绽放“最美芳华”。陈院长提出,当代大学生要做有理想、有抱负、有本领、肯奋斗的时代青年,让青春之花为祖国和人民绚丽绽放,以青春之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此次思政课,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也让同学们切实认识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思政课让我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肩上的使命和担当,在以后的大学生活里一定会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尽力提升自身能力,争做一名综合能力强、政治立场坚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