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班会

编辑:佚名 时间:2024-03-24

    春季气候多变,天干物燥,加之大风日数多,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存在较大的火灾隐患。为进一步提高全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和自救互救能力,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通过漫画、图片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了解相关安全知识,并从“消防基本知识”、“如何预防火灾”、“火灾如何扑救”、“火场如何逃生”等四个部分进行专题展示,通过认真观看,学生们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逃生技能和灭火实战能力,受益匪浅。同时,班会中,各班级班长还组织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身边的消防小故事,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牢固树立了安全知识。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让我院同学们更加明白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使同学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消防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我校将继续树立“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安全意识,努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供稿:白喻荷

责任编辑:王肖肖

一审:杨艳宇

二审:吴宁

三审:王文斌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