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班会

编辑:佚名 时间:2024-03-11

为了增强大学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践行经管学子的环保理念,培养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10日开展了植树节主题班会。

1.jpg

 班会伊始,各年级班长展示了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并向同学们讲述了植树节的由来。随后,班长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几年的环境恶化情况和森林对人类生活的作用,并播放了一段国家加大力度治理恶劣环境的视频,同学们充分认识了环保的重要性。班会最后,各班班长上台发言,呼吁同学们要积极投入到环保行动中,把植树理念,绿色文化理解的更加透彻,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自觉保护环境。



2.jpg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的养成,更是响应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公意识,有利于塑造一个美好的生存环境,给我们一个蔚蓝的天空。



3.jpg

排版:于潆

供稿:赵倩

责任编辑:王肖肖

一审:杨艳宇

二审:吴  宁

三审:王文斌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