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期初教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编辑:佚名 时间:2024-03-0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新学期工作有序展开,经济管理学院于近日开展了期初教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中我院成立安全隐患排查小组,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对教室,办公室,实训楼进行全面排查,主要对教室风扇、空调、以及电器线路、消防设施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各教室、办公室、实验室的安全状况,及时发现了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在排查过程中,老师们发现部分教室的墙体、天花板存在裂缝、漏水、断裂等问题;一些教室电器线路老化、裸露及超负荷运行。通过逐一排查,老师们细记录了发现的问题和隐患。

    同时,学院领导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及时上报及时处理,然后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加强了对整改工作的监督和检查,确保整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对于一些短期内无法整改的问题,学院也制定了临时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师生的安全。

    通过此次期初教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我院不仅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还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室安全管理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