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安全返校线上会议

编辑:佚名 时间:2024-03-01

    开学在即,为确保同学们安全返校,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安全返校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各位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在会议上,辅导员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返校的注意事项,强调个人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高度重视途中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如有突发情况,也要及时通知家长及老师。在候车和乘车途中应时刻保持警惕,提高防范意识,防止落入诈骗分子的陷阱,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陌生人员推销产品时,注意保护家庭情况、联系方式或个人信息等隐私,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

    同时为防止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醒同学们到宿舍排查是否有安全隐患,立刻上报宿管,每个宿舍的安全责任人应及时反馈宿舍相关信息、学生之间的矛盾、夜不归宿和晚归的情况,配合老师和学院平时的检查工作,且能够进行日常督促,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进一步保证同学们的居住环境安全稳定。各班级心理委员做好日常工作,在新学期认真贯彻学院心理健康的有关精神,积极配合院系相关工作,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高度重视个人安全,做到安全出行、安全返校。祝愿大家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与成就!

责任编辑:王肖肖

一审:杨艳宇

二审:吴宁

三审:王文斌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