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珍爱生命健康,共建无烟校园》主题班会

编辑:佚名 时间:2023-05-28

为增强我院学生控烟意识,营造一个良好清新的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8日组织各班级开展“珍爱生命健康、共建无烟校园”主题班会。

图片1.png

班会期间,各班级负责人向学生们介绍世界无烟日的来历,并通过相关视频与事件分享,了解吸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同时引导同学们学习“创建无烟校园”相关知识,加强学生们建立绿色、洁净、文明的无烟校园环境意识,倡议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烟草,牢固树立不吸烟的心理防线。倡导学生拒绝第一支烟,争做“不吸烟、我健康、我时尚”的新一代,主动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远离烟草危害。

图片2.pn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使学生们了解到吸烟的危害,而且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学生的健康意识。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建绿色、洁净、文明的校园环境,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从现在做起,拒绝烟草,珍爱生命,共创无烟校园!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