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关爱自我、悦纳自我”主题班会

编辑:佚名 时间:2023-05-21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我院学生的心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积极引导广大学生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1日组织各班召开“关爱自我、悦纳自我”主题班会。

    班会期间,各位班级负责人通过一些关于心理健康小节目,引导同学们对于“如何调节心态,如何维护自身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更好的认识。同时鼓励大家做出恰当的自我评价,勇于挑战自己,强化自身优点,体现自我存在的价值。

    引导同学们正视自己的悲欢离合,接纳自己的喜怒哀惧。组织学生讨论课余生活中可以培养的健康生活方式与兴趣爱好,为学习生活增添乐趣和色彩,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学习生活,爱护自己,悦纳自我。

    通过开展本次班会,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收获心灵的成长,在悦纳自己的基础上,进而爱自己、爱家人、爱社会!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