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佚名 时间:2023-04-26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同时安全问题更是我们关注的首要问题。为了我院同学们在假期期间的身心健康与生命财产安全,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假期,杜绝一切事故的发生,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26日组织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重点围绕交通安全、出游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指导同学们如何及时防范、远离危险源等。辅导员老师指出,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强调做好离返校安排工作,同时提醒留校的同学们要加强假期期间宿舍的安全,注意防火防盗,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通信畅通,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做到放松但不放纵、休闲但不劳累。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感,使同学们逐步形成“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行为的只是和技能,具备自救自护的素养和能力,养成在突发安全事故中正确应对的习惯,有限度地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