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挑战运动极限,挥洒青春汗水”主题班会

编辑:佚名 时间:2023-04-16

   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园运动会,提升我院同学们的运动意识,保证运动会期间各项事宜的正常进行,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18日组织各班召开《挑战运动极限,挥洒青春汗水》主题班会。

   班会期间,各班级负责人给同学们讲述运动会方面相关事项,以及各项要求给同学们进行详细说明,明确运动会各项活动具体时间,同时提醒同学们,在观看比赛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有序进场。并借本次运动会,呼吁同学们提高运动积极性,在学习之余勤加锻炼,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共同守护运动的青春活力。

   此次班会期间,同学们表现良好,积极配合本班工作。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运动会的有关注意事项有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可以提前做好准备,为运动会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