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编辑: 时间:2023-12-0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吸收优秀学生力量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12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A203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支部书记杜慧芹、赵倩老师,入党介绍人李红丽老师,各支部新发展党员以及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5名。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首先由王丽晴等22名新发展党员向党支部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情况等,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随后,李红丽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新发展党员在考察培养期间政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001.jpg

接着,由赵倩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每位新发展党员的审查情况和支委会意见,并对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进行充分讨论。其他参会正式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经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结果为15票同意,0票否决,0票弃权,同意接收王丽晴等2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由领誓人带领本次支部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宣誓。

 002.jpg

003.jpg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希望各位同志保持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段凯隆

                                       审核: 梁雪华

                                       签审:王文斌

                                      2023年12月6日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