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编辑: 时间:2023-12-06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5日在A203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各学生支部书记李辉、杜慧芹、赵倩、吴宁、张瑞老师,各支部预备党员以及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5位。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首先由王志武等15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不足之处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之后,由入党介绍人杜慧芹同志分别对王志武等15名同志预备期的学习工作、思想考察情况向大会进行介绍,表明王志武等15名同志可以按期转正的意见。

001.jpg

接着由支部书记吴宁同志报告关于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在详细了解15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成长与发展情况后,经不记名投票表决,15票同意,0票否决,0票放弃,参会的15名正式党员一致认为王志武等15名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表现突出、思想作风端正。经党支部表决,同意王志武等1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002.jpg

003.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党支部在党员队伍建设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通过严格的程序和充分的讨论,为党支部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期待着新转正的党员能够在党的培养和教育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段凯隆

                                         审核: 梁雪华

                                         签审:王文斌

                                         2023年12月6日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