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张书记、程校长讲话精神会议

编辑:佚名 时间:2023-03-03

2023年2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于A2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静,副院长曹圣伟共同主持召开,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张冰燕书记、程印学校长在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新学期的教学管理工作拉开序幕。

image.png

    会议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曹圣伟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领导讲话内容:会上,党委书记张冰燕高度评价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她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 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极不平凡的一年,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作出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等重要论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与梦想令我们热血彰湃,赋予了我们无比澎湃的前进力量。2022年对于商丘学院人来说,是承前启后的一年,也是砥砺奋进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看大势、谋大事、抓关键、重实干,以“比学赶超”的劲头凝聚起奋进商丘学院建设的磅礴力量,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了好局,起了好步。

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22年秋季学期主要工作,并就2023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22年秋季学期是学校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个学期。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新冠疫情的反复冲击,学校领导班子贯彻落实集团董事会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紧紧围绕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勇敢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统筹学校发展和安全稳定,以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稳中提质、稳中向好,交出了难中求成、弥足珍贵的出彩答卷!

image.png

    陈静院长提出以教研室、实验室为单位继续深入学习领导讲话精神,将领导讲话精神中提出的要求融入到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并从毕业生就业和在校生安全稳定、实验室工作安全、科研能力提升、教职工考勤等工作对全体教职员工做了重要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强化能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各项能力,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通过以学习张书记、程校长两位领导讲话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担当有为,争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和知识传承者,为实现学校教育事业的稳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党的教育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