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2-10  发布人: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不断加强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学校决定于1210日至16日开展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主体与对象

评教主体:全体在校学生

评教对象:2019-2020学年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全体专、兼职教师。

、评教时间

时间:1210(周二)上午10:00--12月16(周一)下午16:00

、评教登录

内网登陆地址:10.0.18.91

外网登录地址:jwxt.sqxy.edu.cn

(登录方式为网页登录,推荐使用谷歌、火狐以及IE9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或者1”。

若同时登陆人数过多,会导致系统无法登陆的情况出现,可以尝试换一个时间段登录。

在登录及评教过程中出现问题,可以向教务处教务科反映,或者到教务处办公室找杨洲老师。

、评教分数统计及评教结果

学生打分后,系统将每项得分乘以权重后求和。统计时分别去掉5%的最高分和5%的最低分,再取平均分。

、评教要求

(一)对二级学院的要求

二级学院必须组织召开学生网上评教动员会,讲清评教的目的与要求,让学生了解相关内容,引导学生树立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尊重教师、爱护教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明确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对学生既是权利也是义务,还是维护自身权益的一种表现。

(二)各辅导员要安排好每个班级的班长或负责人,监督统计本班评教进度情况在评教过程中,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各班班长应做好监督和督促,及时发现并纠正不正确的评教现象,防止错评、漏评,确保评教质量。

(三)对学生的要求

全校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与评教,学生要按自己的意愿评教,不允许拒评、代评,更不允许恶意评教。若在评教过程中,出现违反纪律的现象,相关单位要对当事人做出严肃处理。对无故不参加评教的学生,教务处将限制其网上查询本学期课程考试成绩,由此造成的不良后果由学生自己承担。

(四)评教方法

登录数维教学管理系统:

点击【量化评教】-【量化评教】,进入评教页面。

wps1.jpg 

点击相应的课程进入评价页面

wps2.jpg 

针对本课程进行评价,一共十项,请认真填写。填写完毕之后记得点【提交】。

 

wps3.jpg

 

 登录用户名(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学号或者“1”)→点击“教学质量评价”,按照课程进行打分。每一门课程评价后注意提交。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