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会
日期:2021-06-11  发布人: 

6月11日,教务处于阶梯教室十七举行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会。商丘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再望,教务处处长潘一展出席培训会。全体四、六级监考教师参加培训会

潘一展指出,今年我校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人数为近年之最,为顺利完成本次四、六级英语的监考任务,教务处举行培训会,希望各位老师通过培训务必切实掌握并严格遵守考务管理工作的操作规程及考场纪律。

培训中,考务科科长张纪海从六个方面展开培训:一是考试时间安排。考务人员在各项规定动作中务必遵守流程时间安排;二是考试准备及要求。监考人员要做到,考前检查考场的布置情况、考中解决临时出现的问题、考后进行试卷验收;三是考试进程及操作要点。监考人员检查核对考生信息,合理分工;四是答卷的验收及封装。监考人员检查条形码的代码粘贴情况;五是监考员职责。记录考场记录单,维持考场纪律;六是违规的认定和处理。要求考务人员按个遵守纪律,严格监考,对突发问题按照规定处理。

潘一展做培训会总结,她强调,监考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学习监考守则,熟悉监考流程,遵守监考纪律,严格维护考场纪律。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