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日期:2018-12-21  发布人: 

12月20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副校长单伟龙、豁泽春出席会议,教务处、教促办、学生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院长助理、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淑萍主持。

  副校长单伟龙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二级学院做好试卷质量检查、审阅工作;二是肯定了教务处考务改革工作,要求二级学院积极配合;三是做好考前培训工作,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四是依据考试相关文件,做好考试各环节的工作部署,确保监考安排、试卷评阅、材料归档等工作顺利开展。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强调加强考试管理、考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他要求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加强过程管理,要及时督促,引导学生认真复习,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宣传教育,做好考试整个环节,尤其是考试期间和考试结束后的考生安全稳定工作。

  教务处处长李淑萍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学习《商丘学院考试工作规程(修订)》《商丘学院成绩管理规定》,掌握试卷装订方法和各课程的成绩组成比例,做好期末试卷质量审查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侯江涛对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传达考试工作组织机构人员和考试各环节主要工作任务分工,提供了考前培训学习的材料。



   

点击数: 收藏本页